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:博客來書籍館;獨眼猴



博客來書籍館;獨眼猴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430660




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
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
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3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3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




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
企業融資>博客來書籍館;獨眼猴

作者:道尾秀介 譯者:珂辰 出版社:獨步文化 出版日期:2009年04月03日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866562174 裝訂:平裝

內容簡介

博客來書籍館;獨眼猴

民間二胎手續費top 「我」是私家偵探,什麼案子都接,就是不碰命案,「我」長得其貌不揚,卻聽得到千里之外的呢喃,「我」有一個感情深厚的伴侶,不幸在七年前死了,現在,一名神祕女子走進了「我」的生命,也讓「我」捲入了一樁怪異的凶殺案……我在玫瑰公寓開了一間小小的事務所。我擁有異於常人的聽力,任何細微的聲音都逃不過我的順風耳,所以我因此受託進行各種調查工作。我在玫瑰公寓有許多好鄰居,個個身懷絕技,有人可以預知未來,有人會用撲克牌算命……。我在業界算是小有名氣,目前在某產業從事間諜工作。這份工作雖然不怎麼起眼,酬勞卻高得驚人,我自認為勝任愉快。某一天,我無意間「聽到了」一起可怕的命案,還發現了許多令人意外的驚人內幕……「獨眼猴」到底是什麼?為什麼只有「一隻眼」?警告【CAUTION!】無論你再怎麼凝神細讀,也無法識破作者真正的企圖。歡迎挑戰如何破解,準備接受重度驚嚇的考驗!完全猜中率0%的絕妙詭計,滴水不漏的謎團設定,保證讓你暢快高喊「又被騙了!」且看道尾秀介如何使出絕.超.技.巧!繼《向日葵不開的夏天》、《影子》之後,又一部新本格推理──驚爆日本推理界.期待度最高的新生代偶像──道尾秀介「被騙真的跟智商無關,只能說是聰明反被聰明誤!」──自以為不笨卻又被騙王作者簡介道尾秀介1975年出生於東京。2004年以長篇小說《背之眼》榮獲第五屆恐怖懸疑小說大賞特別獎。05年發表的第二部長篇小說《向日葵不開的夏天》獲得第6回本格推理大賞候補,短篇小說〈流星的製作法〉獲得第59回日本推理作家協會賞候補,名氣扶搖直上。作品風格細緻巧妙且具有豐富的故事性,充滿了伏筆與陷阱,是推理界最受注目的明日之星。其他作品有《獨眼猴》、《所羅門之犬》、《骸之爪》、《老鼠男》等等。譯者簡介珂辰台北人,高中畢業後赴日留學,日本國立東京外國語大學研究所碩士班,主修日本語學。回國後,曾在大學擔任日文講師,目前是專職譯者,每天周旋於2名稚子與翻譯工作之間,過著幸福且充實的生活。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430660









snug





塑身衣






魚鬆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民間二胎手續費 企業融資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sonh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